_砚叁千_💤

I.L.U.3000🌹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随缘更新🕯️

比赛

*【jk】    JC俊×阿K

*是二二年重温街2码的了,没写完。还是发出来吧。圈子太冷了……

*文笔见谅

*类病弱,雷到左拐不送



————————

“第一轮必须派最强的,我们不能再失去队员了。”


……


“…我上吧。”


陈杰此刻只觉得头昏脑涨,自己的队伍在前几轮发挥失利,如今濒临团灭。


所有人都认为,他身为实力强劲的hiphop选手定要在第一轮大展风采。当然,陈杰自己也十分乐意为队伍效劳,只是……他的身体实在是不太容许他上台去了。


“阿K加油!”

“哎呀他肯定可以的。”

“阿K肯定可以得到最高分。”

此时的鼓励变得刺耳起来。大家浑然不知,这些看似温暖的话语却将一块块巨石压上陈杰的肩膀。


————



陈杰身着一身黑衣走上台去,本轮为freestyle  battle-1:1:1表演,也是他最擅长的环节,此刻的身体状况还不算糟糕,他便将自己的神态伪装得近乎完美。


第一轮还不算太吃力,他做完一系列不易动作后又来了一个高难度空翻+爵士劈叉,更是将全场气氛点燃到一个极点。


第二轮过后,陈杰明显感到事物变得模糊起来,好像随时都会眼前一黑晕厥过去,


“不行,必须要救到队员,不可以……我不甘心。”



第三轮中他使出了平时比较拿手的空中旋转,眼前事物却忽然黯淡了一瞬,这突发的意外情况让本来完美的转体落地后踉跄一步,而后迅速归进脑中的意识和多年比赛的肌肉反射让陈杰将这微小的失误掩盖了过去。心中强烈的意念支撑着残存的意识,他仍然拿到两分与三儿打成平手、胜过冯正。



“太棒了吧!”

“我就说他肯定可以的。”

台下一阵阵喝彩传进陈杰耳中,化为一道道尖锐的耳鸣。


他鞠躬下台,选手一个个扑上来拥抱他,他也一一回应,走到大门口却怎么也找不到x-crew的队友们。


至少他完成了台上的表演,救回了队友。


想罢,意识便被黑暗的潮水吞没了。陈杰还是没撑住,脚下一软扑倒在地上。


……


“阿K…阿K!!!”

“……!”


最后一秒,他恍惚看到有人向他奔来,随后便什么也听不见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